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網頁組設計報目前的規劃

恩...目前我們設計報的人員還沒找齊,近期會再努力網羅有志青年來參加設計報的小組
以下是我對設計報的一些規劃,如果有任何意見的話可以在下面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我會很樂意納入規劃中的。

instar設計報 proposal

設計報的主旨:
讓長庚大學工設系的學生能夠有ㄧ個可以互相交流和表達自己想法的平台。

設計報的內容:
1 系上學生的產品、平面介紹(概念、使用情境、製作、外包的工廠)
2 interview(針對系上老師的學術背景、教學、正在研究的事物做訪談)(或許之後可以往外界的設計師做interview)
3 時事 想法討論-針對社會上發生的一些現象或是在設計上的一些議題發表自己的看法,比如說對於創意市集這個近年來非常受人注目的活動你有什麼意見或是看法就可以提出來。再來就是針對系上這個環境或是發生的一些現象提出你的看法意見,比如說你覺得B1應該要設置一個大型的佈告欄,作為一個資訊交流的地方(比如說設計競賽的訊息、展覽等等)。議題訂定的部分一開始可能由小組成員ㄧ起討論出來,之後如果有其他人有任何想討論的議題也可以投稿提出。

設計報的發刊方式:
電子報的方式一定要有(pdf檔),網路空間可以找陳文誌老師,重點在於要不要印出來(印刷出來以自行取閱的方式)。

設計報的發刊日期:
3個禮拜一次

設計報的組員:
目前有棒貓、馬山、英俊、握握
分配的工作之後開會的時候討論

2 則留言:

cathy 提到...


(拍拍肩)
未來的路還很長

YungChun.Chang 提到...

"洪隆宏" 辛苦了
需要幫忙或碰到瓶頸一定要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