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idENTITY 2007/04/16 馬珊心得篇

今天PRESENT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可以知道很多人對於你的產品或是介紹時的問題(建議),有些建議似乎一直都存在,我覺得我試圖在建立自己的自信心,想要表達的更有說服力。
感覺今天聽到了一些東西,有一些被肯定的感覺也不錯。
第一次聽到大家說我咬字清楚,真的很開心 XD
當然建議是今天讓我學得最多的是講話要更有肯定的感覺,要有氣勢。
眼神要更堅定,互動性要高。我覺得上面兩點都是我跟培江ㄦ都有的問題。會努力改進的。
我對於WOWO那組給我的意見印象很深刻,他説將”那…大概就是這樣…”改成”以上是我的產品”會更好,我覺得他們觀察的真的很細微,可以很直接點破我的語病,明確的跟我說我要改哪句話可以讓整個東西更有說服力。
還有阿貴那組給我的建議DM是不錯的東西,但是DM要更明確的表達產品的用途特性,可以直接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另外阿腸之後用MSN跟我說的以書籤的發展,DM如果可以做成那個形式的書籤就會更實用。這個我會在嚐試的。
還有很多人給我的建議都很棒,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指教啦。
今天的批鬥大會(我喜歡教他批鬥大會),我還蠻開心的,因為大家給了我很多建議,有些是自己知道的會更加注意,沒有發現的現在也有人提醒了,未來就麻煩大家再給我建議啦!

8 則留言:

cathy 提到...

說實在的,你應該常常穿那樣的
專業度一百

pili0303 提到...

(姐姐我也來了^___^)

今天present感覺比平常緊張多了
平常present很多人都跑來跑去
也不一定都在聽
今天大家都專心在聽
應該會比正式present還緊張吧!

pili0303 提到...

繼續都留言了~我再留一些好了
就是我覺得馬珊很認真很謙虛耶
他會希望我們把缺點建議多寫一點
他想多知道一些
換做是我
搞不好我跟龍蝦今天講的一樣
聽完缺點就"哼,是這樣,哼哼"
聽完優點就"看嘛,我的東西還不錯"
= =呵呵

YungChun.Chang 提到...

馬珊繼續下去一定會進步的。

至於霹靂蕭老師那一段實在是逗趣,很想看你跟蕭老師搞雙簧。
.....................................
Presentation的精簡度是最難掌握的,不過能讓聽眾聽完你的解說留下深刻的印象,是最不容易的也是班上互相良性競爭的重點喔!

ps:稱讚別人的東西同時也是訓練自己看好的設計。

YungChun.Chang 提到...

對了,馬珊順便把你presentation的材料放在這篇裡面(不要擔心別人拷貝你的idea,你已經公開發表,我們都是你的證人),這樣大家都可以學習到你的成長。

joker 提到...

可惜我沒有去耶...
那天要趕小艾的作業...
這幾天快累死了...

Xeni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enia 提到...

你最大的失誤也是最大的成功
就是讓人把粉筆吃下去
哈哈哈哈哈
哎呀我覺得你那天pre的不錯ㄚ
台風很穩感覺很有自信
畢竟連薇薇安的項鍊你都帶了
哈哈哈我怎麼一直糗你阿
喔天阿...還有協志